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校召开学团工作例会暨落实“教风学风建设年”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15   来源:   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落实好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年”工作要求,促进期末阶段我校学风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11月15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B区705会议室召开学团工作例会暨落实“教风学风建设年”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童猛主持。 

    

      首先,学生工作处处长马东辉、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袁旭东、团委副书记高嵩分别以《对新时代高教40条和22条的粗略解读》、《通报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情况》、《传达<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为题带领与会人员进行专题学习。接下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陆明结合近期开展的学情调研中近五千名学生样本为数据支撑,分享对学风建设工作的进一步思考。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分别汇报学院2019年学风建设工作情况。最后,马东辉就学团系统2019年“学风建设强化月”具体工作进行部署。

 

童猛在总结讲话中,对各部门、学院前一阶段学风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团干部要带着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以“抓好学风,我们责无旁贷”的态度来完成工作。提出要以“学风建设强化月”为契机,将“教风学风建设年”工作再深化、再推进;要以终为始,以“抓基础、基本,抓主阵地、主战场,抓第二课堂、校园文化活动”这“三抓”为着力点,不断将学风建设工作推向前进。

学工处、就业、团委、心理部门处级干部,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2 - 2013 © 长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吉ICP备0500199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