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首页 管理入口
国防动态

国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动态 > 正文

百团纳新|军事爱好者协会纳新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

 

 

 

 

新的学期已经进行一半,长春大学在11月9日开展了一年一度的百团纳新活动,长春大学军事爱好者协会也借此机会为自己注入新的血液,积极展开了纳新活动,吸引到了一大批同学的关注和加入。于当日成功纳新26人,当前新老成员总计63人。

 

 

 

长春大学军事爱好者协会自成立以来,协会本着“普及国防知识,宣传爱国想”这一宗旨开展活动,在军协人的不懈努下,大学生军事协会在校内已经发展了较大数量的会员,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本协会在全校师生中已经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力。

 


 

 

 

 

 

 

 

 

 

 

协会内部分工合作,团结友爱,高效快速的完成各项任务。诚信至善,知行合一已成为我们开展工的精神。开展国防知识教育,军事知识交流与学习,野外拉练,军事和时势论坛,观看国防和军事电影,参观军事设施,军事文化会演等活动一直成为本协会的主流活动。

 

 

 

 

 

 

 

 

 

 

 

 

国防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生存的保障,接受国防知识教育是每个公民的应尽义务,二十一世纪的大学生既要学好专业知识同时也要热爱祖国。支持并参与国防建设应是每个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实施爱国主义思想教育,普及国防知识,进一步配合国家开展素质教育,为此本协会因能为这些工作做出一些贡献而感到极大自豪。

 

 

★铁血军魂

 

 

 

荣耀致敬★

 

 

 

 

 

 

 

 

 

 

 


这里有最新的世界风云!

 

这里有最全的武器知识

 

这里有最疯狂的军事爱好者

 

你能想到的与军事有关的话题这里都有!!

 

如果你是男生,在这里可以了解到你不曾了解的军事知识!

如果你是女生,在这里可以丰富你的军事知识和人生阅历,让你在拥有女生天生柔美的同时,还可以由内向外散发一种飒爽之美!

 

还在等什么,你不用很专业,只要有兴趣就行了,快点来参与吧!!!

 

   

 

 

 

   

 

 

 

 

 

文|高艺宁、冯少荣、刘猛

图|高艺宁、冯少荣

编辑|刘猛

责编|王婷婷、许文祥

责审|姚晓波

终审|杨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