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风建设 > 正文
普及金融知识 共建平安校园
发布日期:2019-11-28   来源:   浏览人数:

 

普及金融知识 共建平安校园——学校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11月28日,为提高在校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学校与长春发展农商银行共同开展了“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活动主要围绕支付安全问题、电信网络金融诈骗、“校园贷”等内容展开宣传教育讲座。

 




     




            


学生工作处负责此次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讲座中,长春发展农商银行的相关负责人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基础金融知识和必备的金融技能。从专业角度向学生们介绍“套路贷”“校园贷”等诈骗行为,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同时提醒同学们要牢固树立诚信意识,珍惜信用。

本次活动向学生普及了金融基本知识,让学生们认清了校园不良网贷的危害和本来面目,增强了同学们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长春大学学生工作处

                                  2019年12月3日

Copyright 2012 - 2013 © 长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吉ICP备0500199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