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管理动态 > 正文
关于2023级本专科新生录取资格复查相关工作的安排
发布日期:2023-09-21   来源:学生工作处学生管理科   浏览人数:

各学院学办: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全省普通高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长春大学2023级本专科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及录取资格复查等工作安排》等文件精神及部署要求,做好我校2023级本专科新生录取资格复查工作,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新生信息现场采集

9月21日—9月22日,组织2023级新生统一进行信息采集工作。

二、信息对比

9月23日—10月20日,由各学院组织进行信息对比工作,对现场采集的信息、身份证(户籍)照片、学信网照片进行对比,并记录对比情况。

三、整理归档

10月21日—10月27日,各学院将对比情况汇总,整理后形成材料存档。

四、工作要求

(一)加强领导,高度重视。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录取资格复查工作是一项政策性、纪律性、时效性极强的工作,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避免疏漏。

(二)严格把关,按时完成。此项工作主要针对全体本专科新生,各学院要按照规定时间和工作要求,严格进行资格复查,严把复查关,保证本项工作切实有效、不出纰漏。

学生工作处

2023年9月21日


Copyright 2012 - 2013 © 长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吉ICP备0500199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