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08   来源:   浏览人数:

各学院学办:

2019年10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回顾往昔、展望今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广大教师和学生中间引发了热烈反响,对于鼓舞和激发新时代大学生成长进步,培养爱国热情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各学院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对象

在校全体学生

二、学习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原文(附件)

三、学习及活动形式

学习采取校级和院级两个层面。校级层面,校团委联合学生工作处组织校级学生干部学习;院级层面,学院辅导员老师组织学生学习。活动形式采取通过召开座谈会、主题班会、主题团日活动,或主题征文、演讲比赛等形式,不拘一格,形式不限。

四、学习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积极开展活动,做好宣传工作,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各学院要将开展学习情况总结的图文材料于10月25日下班前报送思想教育科(电子版即可)。

附件: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长春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共青团长春大学委员会

                          2019年10月8日

Copyright 2012 - 2013 © 长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吉ICP备0500199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