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春大学学生工作处官方网站正式换新上线
发布日期:2019-09-11   来源:易班发展中心   浏览人数:

长春大学学生工作处官方网站始建于2013年,运行至今已成为我校宣传学生工作、服务师生的重要媒体信息平台,起到了积极的思想引领作用。为了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学生工作处自今年4月启动网站改版工作,9月初基本完成了网站构架建设和内容布置,历经近五个月的策划、准备和建设今天终于正式改版上线啦!

新版官网对各类新闻、通知和服务信息进行了重新汇总、分类和整合,增添了全新的板块和栏目,目的是快速有效地传达学校的方针政策,为师生获取各类服务信息提供更为便捷的平台,有效提升学生工作服务感受。

现网站为试运营阶段,欢迎广大老师、同学们访问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长春大学学生工作处将继续着眼于广大师生的切实需求,促进学校学生工作服务水平跨越性发展。

网站域名:cdxgc.ccu.edu.cn

发布单位:易班发展中心







 

Copyright 2012 - 2013 © 长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吉ICP备0500199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