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五一国际劳动节假期安全寄语
发布日期:2018-04-26   来源:   浏览人数:

 

春风送暖,百花绽放,我们即将迎来新的“小长假”五一国际劳动节!你是如何安排的呢?是出行、旅游,还是返乡?但无论做什么“安全”要牢记于心呦!

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回家的同学务必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不要乘坐无证照、安全保障的车辆和船只。旅游的同学注意饮食安全和提防旅游陷阱的出现,妥善保管好消费凭据、证据。如外地急诊住院,第一时间医保局电话备案呦!留校的同学要注意防火、防盗,严禁夜不归宿和留宿他人;禁止在寝室内点蜡烛、使用明火,不得存放和使用酒精炉、电炉、电热杯、电饭煲、烤火炉等违章器具;禁止酗酒、打麻将、赌博;不参加有毒有害、易燃易爆、高空作业等有损身心健康及高危险的活动。

假期结束应及时返校,祝同学们假期愉快!!!

 


Copyright 2012 - 2013 © 长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吉ICP备0500199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