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特殊教育学院徐帅同学荣获2013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发布日期:2014-03-05   来源:   浏览人数:

  

日前,由共青团中央和全国学联主办的2013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结果揭晓,我校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徐帅获得2013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并获得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5000元,为学校赢得荣誉。
   徐帅,特殊教育学院听障大学生,我校2012年度“团风”式大学生年度人物,首批“团风”事迹宣讲团成员。此次殊荣的获得既是学校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结果,也是学校深化学“团风”活动的可喜成果。
    2013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于2013年9月启动,通过校媒采通、腾讯微博进行网络实名认证及推荐,在为期3个月的报名结束后,通过校级、省级团委推荐,经全国专家委员会审定,最终产生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10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和80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获得者,他们将共同分享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提供的220万元“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
    2013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是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举办的重要活动,以“青年自强•圆梦中国”为主题,紧紧围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旨在通过这一活动,树立当代大学生自立自强、奋发成才的先进典型,营造关心和支持大学生自立自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为建设和谐社会做贡献,引导当代大学生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Copyright 2012 - 2013 © 长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吉ICP备0500199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