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春大学舍务管理委员会召开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网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5   来源:   浏览人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要求,3月22日早上10点长春大学舍务管理委员会(简称校舍委)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网络会议。会议由校舍委主任林楠主持,2017级主席团和2018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此会议。


会议上,林楠对返校之后的各项防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阐明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配合学校老师严格把控学生进出公寓,做好师生健康监测工作。林楠还提及了关于2018级学生干部换届的具体内容及要求,希望2018级学生能够高度配合老师工作,在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中起到积极的作用。

                             

校舍委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在返校后将抗疫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以身作则,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不聚众,保持一个良好心态,在完成公寓管理办公室布置的各项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老师网络授课。让我们一起等待疫情散去,春暖花开。

Copyright 2012 - 2013 © 长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吉ICP备0500199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