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0年寝室安全防火100天专项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23   来源:   浏览人数:

9月21日上午,学校举行长春大学2020年寝室安全防火100天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童猛出席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雪冬主持。

仪式上,学生工作处处长马东辉宣读了《长春大学2020年寝室安全防火100天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对专项活动的目的、活动形式作了详细介绍,对活动实施安排进行了全面部署。

童猛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5年来专项活动的经验,强调了开展此次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同时对全体学团系统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学生工作处、安全处、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学团干部、学生干部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Copyright 2012 - 2013 © 长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吉ICP备0500199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