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动态 > 正文
长春大学舍务管理委员会举办第二届主持人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9-12-03   来源:   浏览人数:

12月1日下午,长春大学舍务管理委员会(简称“校舍委”)第二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在综合楼A区305室举行。

本次主持人大赛由校舍委的主要学生干部担任评委,决赛共分为自我介绍、模拟主持、妙语连珠等3个环节,从各方面展现出了13名决赛选手的实力与魅力。

决赛过程中13名选手举止投足中都尽显青春的风彩,大家的表现在观众的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激烈的角逐与比拼,本次大赛最终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优秀奖若干。本次大赛旨在培养学生的自我表达能力,增进学生们的自信心,并借此向同学们传达一个积极向上的精神信号,展现了新一届校舍委学生干部的活力与朝气。

Copyright 2012 - 2013 © 长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吉ICP备0500199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