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童猛到学生公寓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工
发布日期:2020-01-27   来源:   浏览人数:

1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童猛来到学生公寓代表学校党委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工。

童猛对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公寓办公室人员、公寓管理员、门卫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祝福大家新春快乐、万事顺意。慰问过程中,童猛叮嘱他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值班和巡查,做好春节期间的防火、防盗和各类应急措施和保障工作,确保全校教职员工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春节。在岗教职工备受感动,他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一定会加倍努力工作,为保障学校各项工作的有序运行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安全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Copyright 2012 - 2013 © 长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吉ICP备0500199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