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学生公寓日常管理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3   来源:   浏览人数:

五一长假将至,为切实做好我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及各项安全管理工作,4月22日、23日两天,公寓辅导员办公室副主任郭志伟、李宏宇分别组织工作人员对东西两个校区各学生公寓进行了督导检查。

相关人员对各公寓的门卫以及管理员的值班情况、工作记录进行了检查,并对疫情期间公寓内员工的身体健康状况、消毒情况及消毒记录进行了询问检查。同时对公寓内消防设施、楼内硬件设备、公共区域环境卫生、寝室内虫害鼠患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检查部署,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及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不能立即处理的问题整理汇报相关部门,以期尽快得以解决。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工作,强化了公寓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工作意识,明确了大家的工作职责,为接下来的工作做好了铺垫。


Copyright 2012 - 2013 © 长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吉ICP备0500199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