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学生公寓安全防火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5   来源:   浏览人数:

为落实长春大学2020年寝室安全防火100天专项活动工作要求,及时排查学生寝室中的各类安全隐患,10月14、15日2天,学生工作处组织各学院辅导员对我校各学生公寓进行了大规模的安全防火大检查。

此次大检查分为4个小组,在检查过程中各组成员认真细致的排查公寓楼内和学生寝室内的问题隐患,对在寝的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提醒学生在寝室内不要吸烟和使用违章电器,离开寝室切断所有电源,提高自身安全防火意识。

检查工作结束后,各组成员来到学生六公寓会议室对此次检查进行了总结,学生工作处处长马东辉对各学院在学生寝室安全防火工作中的辛勤付出予以肯定,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希望各学院再接再厉,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努力营造安全、无烟、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Copyright 2012 - 2013 © 长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吉ICP备0500199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