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消防专栏 > 正文
学校举行2019年“寝室安全防火100天专项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23   来源:   浏览人数:

12月18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B区703会议室举行2019年“寝室安全防火100天专项活动”总结大会,党委副书记童猛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雪冬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马东辉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长春大学“寝室安全防火100天专项活动”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的决定》,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等8个学院荣获“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刘鑫鑫等8名同志荣获“寝室管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张晓彤等21名同志荣获“深入寝室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曹悦等174名学生荣获“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一公寓103室等140个寝室荣获“优秀寝室”荣誉称号。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童猛作了总结讲话,对相关部门和各学院在本次专项活动中的工作方式方法表示肯定,对在活动中取得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强调以下三点:一是要高度重视,全面提高师生们的安全防火意识,形成寝室防火天天抓、时时抓的良好氛围;二是要突出重点、抓住重点,将“两个转变,三个严查”的工作机制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强联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寝室防火工作常态化。

学生工作处、安全处、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办主任、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Copyright 2012 - 2013 © 长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吉ICP备0500199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