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思政活动 > 正文
学校召开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9-20   来源:   浏览人数:

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于今年4月正式启动。为更好的贯彻落实此项工作,9月20日,学校在综合楼B区705会议室召开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推进会,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校党委副书记童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马东辉主持。

会上,马东辉就《长春大学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实施方案》和工作任务进行了解读。


童猛在讲话中强调三点要求: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提高思想认识,将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当作重要的政治任务和长远的战略任务完成,切实做到领导带头,形成示范,带动“三全育人”走深走实。二要创造性地落实。要在工作统筹、结合和深入上多思考,要从工作效果角度出发,不断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与学校育人工程、学风建设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三要在总结中提高。要从全局角度出发,分析工作中出现的实际问题,总结经验,继而固化为制度、形成文化和传统。

   学校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对接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2 - 2013 © 长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吉ICP备0500199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