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学院风采|理学院举办“职话职说,走进大学校园”系列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1-12   来源: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浏览人数:

未雨绸缪,铸就成功

——理学院举办“职话职说,走进大学校园”系列报告会

 

为了引导2021届毕业生做好生涯规划,提前发掘自身潜能,提高就业竞争力,理学院举办首期“职话职说,走进大学校园”系列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飞,学办主任王伟出席报告会,数学与应用数学系17403、17404班全体同学参加了首期培训。此次培训共分三场,由职话职说俱乐部创始人曹中帅主讲。



会上,曹中帅导师从找工作,进公司,面试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以丰富的职业经历,给大家讲解了在就业过程中应该如何去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如何避免陷入企业招聘陷阱,同时引导同学们正视薪资问题,不要因为不好意思而忽略。与会学生就自己在求职及生涯规划方面的问题,与曹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收获颇丰。

理学院通过职话职说系列报告会,旨在于帮助学生尽快了解就业市场,发现不足,提高就业能力,进而解决就业问题。今天站在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下一步迈向哪里。大学时代是职业生涯发展的最佳探索期,希望同学们能够尽早确定自己的职业生涯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12 - 2013 © 长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吉ICP备0500199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