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学院风采丨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举办“创新拔尖人才”实验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9-11-17   来源: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浏览人数:

  2019年11月13日,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创新拔尖人才”实验班开班仪式在长春大学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童猛参加此次活动。

  仪式上,副院长贺春山对“创新拔尖人才”实验班培养目标、培养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党委副书记田鸿儒、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马世强分别宣读实验班学生名单以及指导教师名单;实验班班主任杨凤双及学生代表进行表态发言;学院党委书记汪洋为实验班指导老师颁发聘书;院长李庆华发表讲话并指出在校大学生应如何给自己“充电”来实现人生价值。

  仪式上童书记发表讲话。他肯定了“创新拔尖人才”实验班的培养模式;他指出“创新拔尖人才”实验班是结合学校育人工程、学风建设的创新模式,对加强学风建设具有推动作用。优良学风对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学生人格品质的发展和完善,都具有重要意义。加强学风建设,是推进学校转型提升,内涵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必然要求。他希望实验班全体同学能够积极配合,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让“创新拔尖人才”实验班得到有效开展,为全院推广树立模范带头作用。最后他祝愿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及学风建设改革等方面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学校部分处室领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18级、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Copyright 2012 - 2013 © 长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吉ICP备0500199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