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学院特色 > 正文
学院风采|外国语学院开展“一团一”义卖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2   来源: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浏览人数:

2019年11月8日,正值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校团委“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开展之际,外国语学院组织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带领2019级“团风”志愿者开展了党团共建活动——“一团一”义卖助学活动。 

活动当天,我院志愿者分布在长春各个义卖地点,大家都积极、礼貌地询问他人,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一线农村小学筹集善款,共计8705.6元,用实际行动为这冬天增添一抹温暖。

街头,刺骨的寒风中,

同学们施展浑身解数,

或“蹲点”卖报,

或沿路卖报,

穿梭在层层人群中,

胆大的放声吆喝,

胆小的快步追着“顾客”宣传,

众多热心市民慷慨解囊,

小朋友们也纷纷献上自己的爱心。

多年来,外国语学院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基本原则,高举“团风”旗帜,全面启动党员、团员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关爱贫困学子。

本次党团共建活动,我院学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参与到教育关爱志愿服务的行动中来,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团风”精神,希望能将这份温暖传递到身边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Copyright 2012 - 2013 © 长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吉ICP备0500199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