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学院风采|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在2019中国智能格斗机器人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06   来源: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浏览人数:

10月26-27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国际机器人竞技与创客教育联盟主办,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产品与产业工作委员会承办的2019年中国智能格斗机器人大赛在浙江省杭州市梦想小镇举行,此次大赛共计220多所高校,700多支队伍报名,通过初选,选拔出了178所高校、530多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中上演了一场高水平的自主机器人格斗超级赛事。

我校是首次参加该项赛事,通过校赛,选拔出4支队伍由马世强、方涛两位老师带队,分别参加了轮式自主格斗1V1(A组)、仿人自主格斗、机器人武术套路三个赛项的决赛,获得了国家一等奖1项,国家二等奖2项,国家三等奖1项,其中由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17级机械工程专业学生伍奕阳、乔池、马振华、李胜男组成的队伍在大学组轮式自主格斗1V1(A组) 对抗赛中,从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第二的名次,为学院捧回了亚军奖杯。

通过此次大赛,不仅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积极性,也充分体现了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生实践能力训练等方面的成果。




Copyright 2012 - 2013 © 长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吉ICP备0500199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