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学院特色 > 正文
学院风采|校党委副书记童猛参加“跟着书籍去旅行”读书写作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11-14   来源: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浏览人数:

11月13日,文学院副院长林海燕在综合楼A区804教室以“跟着书籍去旅行”为题,为特殊教育学院针灸推拿19502班、视觉传达设计T19403班,中俄学院自动化17411班,国际教育学院工商企业管理18305班带来了一场生动精彩的读书写作专题讲座。校党委副书记童猛作为带班班主任与学生一道聆听了讲座。学生工作处、特殊教育学院部分教师及班级辅导员共同参加了讲座。

在讲座中,林海燕声情并茂、深入浅出,以“读什么”、“怎么读”、“读与写”和“终身学习”四方面从古至今,从中到西,从传统书本阅读到电子阅读等多个角度讲述了多年来自己对阅读与写作的理解,帮助同学们知晓阅读与写作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多读经典,在阅读中寻找写作的真谛。

童猛对林海燕老师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要以读书和写作为“小切口”,实现未来“大目标”,让大学生活更幸福,内心更充盈。

“读书就是用别人的体验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林海燕老师的讲座在同学中间引发了热烈共鸣,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阅读和写作的热情与积极性,在收获了知识的同时,启迪了心灵。



Copyright 2012 - 2013 © 长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吉ICP备0500199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