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学院特色 > 正文
学院风采|校长李志瑶参加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工程19409班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11-12   来源: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浏览人数:

 

2019年11月11日下午三点,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工程19409班在第一教学楼三楼智创空间实验室举办了“立志成才、成长,争做时代新人”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智能制造19409班学生赵世纪主持,校长李志瑶、校办主任张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孙慧洁、学院党委书记汪洋、院长李庆华、党委副书记田鸿儒、副院长赵昌龙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首先由智能制造19409班代表进行学科竞赛参赛作品展示与讲解,然后由智创空间学生引导老师参观智创空间实训室,并讲解实训室中学生科技创新作品,随后智能制造19409班学生代表分别就专业认识、未来学习计划及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科技发展成果感受进行发言。发言完毕后,校长从自身经历出发,对智能制造工程专业的发展前景进行了解析。校长指出智能制造是当今世界科技发展的主流,我们国家要紧随世界进步的脚步,抢占科技发展高地,作为学校,我们更应该积极搭建科技创新平台,培养更多适应于未来社会的科技创新型人才。她希望同学们要学会自主学习,利用黄金时期不断锤炼自己,不要虚度光阴,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工程师,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校领导们听取学院红色青春党史宣讲团讲解党史文化长廊,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本次班会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增进了对本专业的理解,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专业的热情。










Copyright 2012 - 2013 © 长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吉ICP备0500199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