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学院风采丨理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共赴阿里云创新实验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24   来源: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浏览人数:

 

  理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近日前往阿里云创新实践中心进行参观学习,深入开展专业认知活动。
  到达阿里云创新实验基地后,首先在阿里云曲德旺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津长双创服务中心一楼,津长双创中心由净月高新区与天津经开区共同建设,总面积4.4万平方米,是面向津长(吉浙)引进科技成果和项目的平台、培育创新创业团队和科技型小微企业的孵化器。
  随后,同学们前往阿里云创新实验中心八楼参观,由阿里云工作人员介绍了阿里云的发展历史、现有学习工作环境以及教学资源等。
  最后由前几日刚刚从杭州阿里总部述职回来的田锦龙经理,给同学们做阿里大咖讲座,田锦龙经理首先介绍了今年阿里双十一的情况,并给同学们进行了大数据时代下大学生职业发展定位的讲座,期间介绍了阿里云所有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以及本专业的就业前景。
  同学们通过讲解对自己的专业都有了一定的认知,并且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也都充满了向往。前路坎坷,希望同学们努力前行!

 

 


 

 

 

 


 

Copyright 2012 - 2013 © 长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吉ICP备0500199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