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少数民族学生教育 > 正文
长春大学少数民族学生参观吉林省博物院
发布日期:2019-10-31   来源:   浏览人数:

2019年10月31日吉林省宣传部组织高校少数民族学生参观吉林省博物院。长春大学学工处伊斯坎带尔老师,带领长春大学2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少数民族同学,共同参观了吉林省博物院。师生们都深受感动,心中久久不能平静。

这次少数民族学生红色教育活动的展开,使少数民族学生们了解了关于抗日革命先辈们的英雄事迹,以及支撑着革命先辈们对抗日本侵略者的动力。爱国主义,是革命先辈们坚持抗战到底的精神动力,也是现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力量源泉。只有热爱我们自己的祖国,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我们才不会误入歧途。我们可以看到,面对日军的烧杀抢掠,并且处于敌强我弱的情况下,抗日先辈们生活的艰苦,战况的激烈,是我们难以想象的。但杨靖宇,赵尚志等革命志士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为了将侵略者赶出中国,他们抛头颅,洒热血,不顾自己的生命,只有一个目标:为了中国抗日战争的胜利及世界反法西斯斗争的胜利。这些抗日烈士们身上坚定不移,勇于牺牲的精神,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精神还有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使各少数民族同学收获了许多,对各少数民族同学对于理想信念的坚定起到了积极的影响。


Copyright 2012 - 2013 © 长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吉ICP备0500199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