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春大学召开2019年度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9-10-30   来源:   浏览人数:


窗体顶端

2019年10月29日上午,我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在综B705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各学院初评的本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和吉林省政府奖学金的学生进行评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窗体顶端

马东辉处长首先介绍了本年度我校国家奖助学金的额度、奖助人数、分配情况、工作部署以及各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的总体情况。之后,评审领导小组以投票的方式对本年度获国家奖助学金学生建议名单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我校张程鹏等26名同学获国家奖学金;冯全金等487名同学获国家励志奖学金;韩岩等3431名同学获国家助学金;张海玲等83名同学获吉林省政府奖学金。

窗体顶端

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事关学生切身利益,政策性强,学校和各学院都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在今年的评审中,学工处及各学院做了大量的工作,使我校的评审工作做到了平稳、顺利、圆满。广大学生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育人功能和励志作用,借此机会,对学生进行爱党、爱国、爱校、感恩自立自强教育,教育学生不忘党和政府对大学生的厚爱,珍惜和用好国家奖助学金。要引导学生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回报学校、回报家长。要号召全校学生向获得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及吉林省政府奖学金的同学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好学,全面发展,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

今年我校国家奖助学金共计1429.73万元,其中国家奖学金20.8万元;国家励志奖学金243.5万元、国家助学金1132.23万元吉林省政府奖学金33.2万元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长春大学学生资助中心

2019年10月30日

Copyright 2012 - 2013 © 长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吉ICP备0500199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