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育人 > 正文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办2019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06-06   来源:   浏览人数:

人无信而不立,诚信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公民的第二张身份证,是个人安身立命的基础。为顺利推进毕业生还款工作,加强学生的诚信还款意识、感恩精神和社会责任感,,2019年6月6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综c201举行了关于普及诚信还款基本知识的宣讲会。2019届部分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13EB8

会议中,学生资助中心梁老师结合工作中的真实案例,为受资助学生讲解了助学贷款的实质、还款流程与还款方式、常见问题处理方法以及逾期还款的后果等内容。国家助学贷款实际上就是一笔“诚信债务”,以受助人的信用为担保,在大学期间获得相应的资助。但是在毕业后,这笔贷款将成为大家在进入社会后的第一笔信用记录,按时偿不仅是自己应尽的义务,还是对自己信用的维护。希望受助人都能做到诚实守信,履约还款


16BFF


通过此次诚信还款教育普及国家信用助学贷款知识,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为以后的助学贷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诚信还款,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

Copyright 2012 - 2013 © 长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吉ICP备0500199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