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入学导航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学工系统 学生与辅导员基本信息采集和更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21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人数:

各学院学办:

为了适应学校信息化工作的需求,全力推进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加强辅导员队伍管理,现将2023年学工系统学生与辅导员基本信息采集和更新工作的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

本次信息录入和更新工作涵盖全体学生及全体专职辅导员。2022级新生以及新入职辅导员进行首次采集,其它年级学生及其他辅导员进行信息更新。

二、工作内容

全体学生需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准确填报(更新)基本信息,要求信息准确、完整,并按要求上传近期个人照片(格式为JPG、PNG、JPEG,大小不超过150K的蓝色背景证件照)。

辅导员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准确填报(更新)基本信息、学业成长、职业发展、学习培训、职业资格、岗位锻炼、教学科研、考核评价、获奖表彰和工作纪实等10个方面信息。

三、工作流程

学生信息采集与更新:

1.学生登录手机端今日校园后点击服务--基本信息(VPN)--右上角编辑按钮,进行基本信息的修改,修改完毕后点击提交按钮结束本次信息更新与录入。

2.学生提交信息后,辅导员需登录学工系统,点击--学生事务--基本信息--信息审核界面进行学生信息的修改与审核。(手机端:登录今日校园--服务--基本信息(VPN)--右下角信息审核)

辅导员信息采集与更新:

辅导员登录学工系统后点击思政教育--政工队伍--编辑按钮进行自身信息的采集与更新。

四、工作要求

此次信息采集和更新工作须在327日16:00前完成。学生工作部将对此次信息采集和更新工作进行审核与监督,工作完成情况将作为年底辅导员考核的重要依据。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阅读《学工系统信息录入操作须知》(附件),做到认真仔细、不落一人,如在信息录入或更新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易班发展中心薛淞艺,电话:18643989660。


长春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易班发展中心

2023年3月21日

Copyright 2012 - 2013 © 长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吉ICP备05001994号-5